千离辰

夭夭桃李花 灼灼有辉光

【杰佣】无药可救(1)

奈布像往常一样来到咖啡馆,换上了工作服。艾米丽看他来了,指着门口堆着的玫瑰道:“小奈布,去处理一下。”

奈布走过去捡起那捧玫瑰,上面还带着露水。里面藏着一张卡片。

“To

    亲爱的奈布先生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ack.”

艾玛瞟了眼卡片,感慨道:“果然现在好看的小哥哥都要找小哥哥了。艾米丽快过来让我抱抱缓解缓解压力。”奈布白了她一眼,经过垃圾桶时就顺手把卡片扔了,艾米丽也接过那捧花,把桌上白色花瓶里的,有些焉了的花全换上了今天的。

奈布看着艾米丽熟练地换着花,按了按额角。

三个月了,三个月了!

那个杰克送花已经送了三个月了!

奈布要被逼疯了!

敲里吗!敲里吗!!敲里吗!!!

自从三个月前奈布好心把他落下的帽子还回去,那个杰克就纠缠上了,还送了三个月的玫瑰。就因为他送了三个月,店里的花都不需要买了,直接有现成的还要买个鬼啊!

艹。

艾玛看着艾米丽换着花的动作,一边和奈布讲:“诶小奈布,你说杰克先生这么好你为什么不和他试试看?”

奈布:“……”

艾玛:“一看就知道他对你肯定是‘情根深重’啦而且我听说啊他超有钱的balabala……”

奈布:“……”

艾玛:“哎呀你一定是不好意思了对不对?果然你们这种男孩子就是太害羞了balabala……”

奈布:“并没有谢谢,艾玛小姐还请你不要随意猜测……”

艾玛:“啧啧啧一看就是害羞了,我跟你说啊杰克先生其实人超好的而且器大活……唔唔唔!”

艾米丽捂住艾玛的嘴,一脸不忍直视:“老板来了消停点。”

奈布松了一口气,赶紧回到工作岗位上。

他工作的咖啡馆的名字很奇怪,叫“求生者”。生意不错,在这条繁华的街上还有点名气。老板也很奇怪,完全就是个甩手掌柜。一个月月底来一次看看员工的工作如何。但是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名,只叫他“庄园主”。但这并不妨碍奈布的工作,只要工资高,就是这里在偷偷做些奇怪的交易他都会当做不知道。有一句话说得好。

——有钱能使鬼推磨。

就算是“独狼”,也无法抗拒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千离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